之前月薪嬌妻大紅,我也跟著追劇…不得不說

好看好可愛喲!!!

新恒結衣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,我不是宅男都愛上她了

後來google…發現她短髮比長髮可愛

圖片搜尋結果 「新恒結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長髮也漂亮,但是短髮看起來比較有特色。是不是 (男生點頭如搗蒜吧)

「新恒結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新恒結衣 月薪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篇的重點不是新恒結衣,因為她的可愛實在不用我再多說什麼。

我要說的是劇中 美栗 的阿姨 百合

劇中角色是這樣的:  土屋百合 49歲,美栗的阿姨,單身。化粧品公司員工。

來談談百合桑吧

因為單身,所以把美栗當女兒疼,對美栗大方,把自己信用卡累積的點數送給美栗去度假

時不時塞錢給美栗

(真是超級好的阿姨)

擁有自己還算喜歡的工作,對下屬包容也懂得提攜後輩

在工作上堅持自己的信念,相信自由的美好,不會因為單身岐視有所退卻,勇敢又堅定

我最喜歡她在劇中的家,很有品味,她也能享受單身的美好,時不時的看她品嚐美酒

劇中後來她接受了小她十七歲的帥哥

我記得瑪丹娜也交了一個小男友,她上艾倫脫口秀被問到了關於小男友的問題

我可以看出娜姐的回答還是有一點不確定,不過她說It's number

不過就是"數字"

娜姐跳出了框框,不被數字侷限,開心的和小男朋友談戀愛 (不過看最新的報導好像吹了)

雖然百合一開始有所遲疑,不過還是敞開心胸接受帥哥的愛

姑且不論有沒有結果,不過我覺得任何事都不要預設結果,先享受過程吧…

是吧是吧@@@

 

百合桑的衣著和髮型我大大推, 白領主管俐落的短髮,衣著也都很簡單大方又自信

妝容淡雅得體,我只能說,劇中我其實更喜歡百合

 

有些事情,不經過時間歲月的粹鍊,你是不會懂的,所以人家說

20幾歲靠青春,30歲以後靠韻味

她有社會經驗、經濟也獨立、了解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、生活有品味

百合就是有那成熟的韻味,同時又不失少女一些可愛的表情

這樣的女人,難怪小17歲的帥哥會愛上!

 

「土屋百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百合桑跳舞也超超超可愛的

我最大的興趣,應該是GOOGLE

後來發現,飾演百合的是石田百合子,她居然是我少女時代的偶像石田光的姐姐!!!

石田光是早期演愛情白皮書的奈美吧 (好吧,90後的不明白姐姐說的,超好看的呀)

石田百合子和劇中的百合一樣單身

年輕的時候演過叫好又叫座的101次求婚

 

少女時代的石田百合子,感覺好適合演瓊瑤阿姨的戲!

 

 

結語:

我要說,石田百合子才是厲害的美魔女

因為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,這個女生居然演阿姨,哪像?超級奇怪的

後來才知道,她真的可以演阿姨,人家保養的超級好的

 

OK。分享完畢,總之想要看好笑放鬆的劇情,來看看月薪嬌妻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andgift 的頭像
    loveandgift

    戀物文化

    loveand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